2007-11-08 00:32:11呆ⓓⓐⓘ

OK的!!!!是吧?!超開心!!!瘋了瘋了!!累了~= ="

今天懶的化妝~素顏素顏~!!!

今天在公司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下班後就去找小溫啦~

小U~我下次會先告知你的~拍謝喔~

後來我肚子真的很餓很餓~

加上小溫又很累~

所以我就先跟小U去買東西吃 !!

買完準備去找他的時候...

他就打電話來說一些道歉之類的= ="

是呀~我們去找他他給我搞這樣= ="

看在你說要請吃飯的面子上...

免強放過你= ="

請假的理由我幫你掰好了~你說騎車雷殘太瞎了!!!不要詛咒自己!!

所以改成吃消夜肚子痛XD不過最後老師都沒問甚麼= =’

來來就去學校啦~

真的是玩瘋了!!!

小波.小黑.Maggie都在搞笑!!!

我.西瓜.綺綺.Mico.Yammi.Ruby都笑到肚子痛!!

整整狂笑一整節!!!

天呀~~~~~~~~~~~~~~

現在怎麼想都很好笑!!!

靠~實在是太瘋了~!!!

一整節都沒冷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後來我累了~睡了兩節= ="

差點忘記抄聯絡簿= ="

嗯哼~今天要自己抄了

小溫沒來~= ="

我討厭粉筆><

後來就去坐捷運啦~

齁~

整個就是累呀~~~~~~~~~~~~~~

----------------------------------------------------

其實美一A可以很好的呀!!!

嗯嗯!!!今天都沒事!!!很好很好!!!

有聽話^^

乖呀~

我很愛你們的!!!

嘻嘻^^

-----------------------------

到家接了通電話....

恩....

是哪個白癡?!

沒是要搞到有事就對了?!

白目耶~!!!!

齁~~~~~

算了~下禮拜一再說!!!



黑黑~但是我喜歡通話結束前的那幾句話XD

開心開心!!!



----------------

今天素顏他們都說沒差耶~!!!

還有人以為我有畫= ="

不過連男生們都說沒差了~!!!

爽~~~~~~

男生女生都說我素顏沒差~!!!

哈哈哈哈哈XD

開心到翻~



上一篇:oh~~~~~

下一篇:士林夜市遊~小K奇遇記!!!

♪ * 小u 2007-11-09 23:56:30

沒關西摟ˇ下次別再讓我覺得你不在乎我摟

版主回應
嗯嗯!!!!!

任時光衝衝流去我只在乎你~

哈哈哈哈!!
2007-11-10 23:16:20
﹝ 呆 ﹞ⓓ&#9 2007-11-08 23:32:47

小溫西溫班長!!

賣嘎懷喇叭嘴一起誤會= =&quot

素顏當然水呀!!!

ㄍㄟ共ㄟ!!

XD


愛你啦~

大美女♥ 2007-11-08 02:01:52

哀唷!
小溫 喜向= =?
拎ㄤ唷?

素顏能看唷一一?
好吧ˇˇ
你是我妹當然水阿
麻哈哈哈哈XD
恩麻麻

我愛睏了= =&quot
晚安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