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0:10:42呆ⓓⓐⓘ

補昨天...+今天!!

昨天...我們去哪?!

又去了小溫的宿舍...

先去公司找他....我沒上去!

因為我覺得突然上去很奇怪= ="

後來小U下來後我們就先去逛逛...

去吃冰!後來去宿舍看電影!!

噢!我們都被點了笑穴了!!

接著也沒幹嘛~

躺一下休息一下~聊天之類的...

後來他們就一直打電話來吹了啦~

哈哈!!我們都喇叭他們!

結果= ="

在捷運上的時候...

他們說..."我們已經考完英文段考了"!

糙!!!

天呀~

補考= ="

抱歉呀~

那些等我們的大家!!

還有4個智障....

在非抽菸時間抽菸被抓= ="

大過是吧= =!

害我們今天的黃金時間取消!!

豬頭呀~!!!

笨蛋!白痴!腦殘!們= ="

放學後....

我們去小碧潭

聊了一下

就又走了...

今天的大家好不一樣...

似乎....都有心事

怎麼了?!

唉~

討厭這種氣氛!!

滾吧滾吧~

還有!

答應你的!我做得到^^


--------------------------------
今天...

過的算順利吧= ="

總覺得自己會肥死= ="

哈哈!!



可愛又開朗大方的柚柚馬迷~:

你!可以很堅強的!你!可以是勇敢的!

你!可以像國中一樣過得開開心心的!!

不要因為一些因素...改變自己了...

你還是你!還是那個很天真很天真的你!

喜歡你傻傻的個性!

你OK的!!!不要讓自己陷進去那些不必要的煩惱裡!!

顧好自己!做自己!為自己活!!!

沒看過妳哭= ="竟然...在這天...

聽到妳哭了....很心疼....

嘴巴上笑笑的安慰你....其實我很想哭= ="

很不捨....你好辛苦好辛苦...

我懂....我能幫的...只有安慰你.支持你!!

我為什麼要你早點睡?!為什麼要你不要想太多?!

為什麼跟你說掰掰?!

因為...我怕講到最後我也忍不住了= ="

馬迷呀~你要快快樂樂的!!

我會一直一直幫你加油的!!!

你很棒!!!

真的!!

我好愛好愛你喔~

要堅強喔!!

啾~>3<







﹝ 呆 ﹞ⓓ&#9 2007-10-27 23:47:48

嘻嘻^^

那我就放心啦~!!!

要開心一點呀~

柚柚 2007-10-26 23:23:40

哈哈哈 !! 現在心情已經變超好的捏



因為押 我們最近上班 人都好少押


都可以偷懶 向今天 我頭髮右臂修了一下


呵呵 別擔心了 我已經好多了唷

柚柚 2007-10-26 23:22:43

哈哈哈 !! 現在心情已經變超好的捏



因為押 我們最近上班 人都好少押


都可以偷懶 向今天 我頭髮右臂修了一下


呵呵 別擔心了 我已經好多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