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09:36呆ⓓⓐⓘ

在那個一瞬間...是好的...

↑這是哪個智障呀?!麻哈哈哈~不過根標題無關^^只是不知道要放甚麼= =+

今天今天....是怎麼了?!

好一個怪怪日....

以為沒甚麼人...

可是有接客人= ="

第一個就是接燙= =

第2個是燙染

再來有洗剪的...

中間空了一段時間...

結果咧?!突然及一堆= ="

最討厭這樣!!!!!!

你們知不知道我好累呀?!

好累好累耶!!!

呿~

超級非常機車的你們!!!

哼哼!!

我只愛小朋友^^

給我小孩子!!!!!齁~天真的可愛^^

這個感覺....好棒好棒....

在那個瞬間!!!

呼呼~!!!讚!!

怪怪日遇到怪怪事!!!哈哈!!



只喜歡一瞬間的感覺...

哈哈哈哈!!



明天要去動物園耶!!!!

幾個人?!

我算一下喔!!

11個耶~!!!!

讚啦!!!

還要去淡水^^



我期待禮拜三

更期待下一次的幸福^^

誰會是那個幸福咧???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的(去)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消瘦(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