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0:15:20呆ⓓⓐⓘ

不爭氣的眼淚...= ="

今天....

小u請假.....助理剩我和小緯...

從早上...到晚上下班....就只吃早餐.一杯珍奶.一口查......

一整天下來....根本沒休息的時候....

洗到手都沒知覺了...只知道...很冰....

7點多的時候....以為終於可以休息了....結果....又來了3個...

店裡的客人很多....

看到那3個人....又聽到瑞說...那個媽媽給妳洗....

我說..."喔!等等喔!我先去休息室一下....."

後來...一進去....喝了口飲料...瑞就進來了...

他問我吃了沒?!我整個很無言......

他有看到我走出店裡嗎?!

後來眼淚就不自覺得流下來了....

很飆淚....我就跟瑞說"沒事^^"

後來跑去倉庫......把眼淚擦一擦...

就又出去面對客人了.....

很強吧?!= ="

後來....8點多快9點的時候....

終於可以趁客人等待的時候去買東西吃了....

結果....鞋子壞了= ="

整個很無奈.....

今天....衰得很徹底....

後來我在休息室....打電話給如....

聽到他的聲音...眼淚就又留下來了....

謝謝你...你的叮嚀.你的加油.你的安慰.....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會出現....

代表著承諾沒變...

後來...說今天不用上課...

意思是打掃好就可以下班了!!!

結果....打掃好的時候已經10點20了....

討論一下禮拜一的事....

結果就10點40了....

一個人等公車等到11點.....

已經不是孤單了.....而是寂寞....

上公車之後....想了好多好多事....

眼淚...沒停過.....一直到打電話跟媽媽說我到了...

把眼淚擦乾....就算再怎麼累再怎麼難過....

我也不會讓他看到我的不開心....

畢竟......出來外面工作.....

要讓他安心.放心

不可以讓他擔心.憂心...

我的妝很牢耶~都沒溶掉喔...

證明....眼淚不可以當作是卸妝油的成分....





2007-08-26 09:47:18

笨蛋‵‵‵‵‵‵
昨天跟我說完 有沒有好一點呀??

跟你說喔~
我家組機回來啦 xD
(但不代表電腦好了)
因為..........

螢幕被搬走啦 = =`&quot

版主回應
嗯!!

跟你聊過以後...有甚麼事還是不開心的咧?!

呵呵!!

一直都很重要的你^^總會出現!!

= =&quot

有主機沒螢幕.....

下次會不會沒鍵盤或滑鼠呀?!
2007-08-26 23: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