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9:25:22呆ⓓⓐⓘ

噢!!是快樂的!!!和2.3年不見的小敏去西門町!!

哈哈!!!今天起的特別早!!似乎是太期待了^^

為什麼咧?!

因為我要跟小敏出去啦~!!!那...那個我2.3年沒見到的朋友><

哇~當朋友都當了5年以上了耶~!!

超超超級開心的!!!!

我們去買衣服.鞋子←殺價成功^^.拍貼.吃冰.逛街....

哈哈!!是超級開心喔!!!

哈哈!!拍了兩台呢!!!
齁齁^^
↑我的冰^^聽說店員很可愛!!!
↑敏的冰!!
聽說.....他就是我最愛的小敏耶~!!!

哈哈!!

我很期待下禮拜五的同學會喔!!

可以看到好多很久沒見到的人耶~!!

噢!!

我...我....感冒還吃很多冰..

回家的時候好痛苦= ="

快昏倒了.....

耶~下次還要再去呀~!!

逛得很徹底!!

所以我的腳腳很累....

今天講了好多以前的事喔!!

真的"傻得可以"!!哈哈

↑我的跑跑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