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1:43:03呆ⓓⓐⓘ

啊是怎樣?????

ㄚㄚㄚㄚㄚ~!!!!!!!

啊是怎樣??????

太陽大到我快死掉啦!!!!!

齁齁~!!!

我已經懶得出門了~!!!不要在大下去了!!!

將子會讓我不想動耶~!!!

今天...想說沒甚麼太陽啦!!

就準備搭好久不見的617去學校拿准考證~~

結果錯過了一班= ="

呿~幹麻將子欺負我?????><

真是的!!!!!!!

好吧!!就跟北鼻約好啦!!

結果去的時候他沒在那!!!

也不想等啦!!!就先自己去拿囉!!

後來拿完後就繞回去!!看到北鼻跟凱凱在全家外面!!

然後北鼻就過馬路來啦~!!

整個很熱呀~!!!!!!!!!!><

齁~還要我陪他去找工作........很 熱 啊~!!!

不過我還是答應啦~!!!= ="

然後就從頭前國中一直走....走完整條幸福路...

在看到店就進去.....走到中信國小...

又走到中誠街....接著走到榮富國小之後就各自回家啦~!!

由此可知....我們繞了多久= ="

大熱天耶~!!!!!!!

噢....= ="瞎呀~!!

不過我們留了兩間的資料!!

幸福路的"清心福全"還有某家"全家便利商店"

哈哈!!!!

大熱天找工作.........有點神經!!

不過還不賴啦~!!!= ="

回家後整個累癱啦~!!!

熱~~~~~~~~~~~~~~~~~~~~~~~~~~~~~







今天很虛....



昨天淋那場大雨後....又座了257....冷氣超強!!





所以.......感冒了






齁~



聽說我的姨媽媽從遠方來了呢!!!!




衰呀~!!





ㄑ~~~~~~~~


我好累!!










中華隊加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