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7:13:50呆ⓓⓐⓘ

淦!!!!很不爽......= ="

淦淦淦!!!!!整個很悶呀~~!!!

心情不爽報極點!!!!是怎樣?!硍!!!!

已經無聊到快瘋了~!!!!!!還要惹我就對了啦?!

靠!!!!!我媽現在對我那麼好!!!

換我爸在不爽我!!!!!!!靠!!!!我惹他囉?!

白目耶~!!!!!我玩電腦干他屁是喔?!

只會在那裡管!!!他懂甚麼啦???

我想幹麻是我的事!!!!!打報台有罪喔?!

不行喔?!蛤?!誰規定的啦~!!!?!

我就是愛打呀~!!!!!不行喔?!

甚麼都給們管!!!!!我還有甚麼是自由的??????

告訴我呀?!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

教我呀?!叫你們跟我說我要怎麼做你們才爽!!!!!!你們也說不出來呀~!!

那還管?!管屁喔?!是怎樣啦?!

不要讓我待不下去!!!!!!!我不想因為你一個人破壞我想待在家的感覺!!!

我現在很愛我家!!!!!!!!

我媽對我也很好!!!!!!!!!你都可以不關心我這麼久了!!!

現在來管我.念我!!!!!不是很好笑嗎???

很無言耶~!!!!!!真讓我失望!!!!!!!

不要以為自己很懂我啦~!!!!!其實你根本甚麼都不懂~!~!!!

叫別人不可以刪你歌!!!你還刪我一堆歌!!!

誰不會不爽呀?!

還有!!!!不要說話!!!!!

不要以為自己很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