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4:53:47呆ⓓⓐⓘ

哇~可怕的相思病.....給

哇~真是可怕的相思病......= ="

我都快瘋了~!!!!!從你們報到.上班.新訓...我們見面和講話的時間變少了!

常常因為這件事煩~= ="哀~

心情很Down...........

很開心....你們有時候還會跟我通電話....

不管我們多累....我們都要為對方加油打氣!!!

你們去新訓...3天耶~多難熬呀????

聽到你們的聲音我都快哭了......

你們明明就還沒回來.....我卻傻傻的在線上等你們....

後來才想到你們根本還沒回來呀~

連作夢都夢到你們上線.......你們說.....離不離譜???

= ="快瘋了~!!!

心情超不好....

好多話想跟你們說....

我要說我很想你們.很喜歡你們.很愛你們......

聽到你們的聲音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超不爭氣...

然後就想到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哀~

我真的很想你們....真的......很想

快回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