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59:38呆ⓓⓐⓘ

智障日!!!

哈哈!!!

今天!!!都是"智障"!!!哈哈^^

早上真的衰的可以!!!= ="

遲到就算了~!!!

一進校門就遇到小賤!!!接著是阿昌!然後又來個沈天使!!!

噢~!!!被記遲到加沒收襪子= ="

= ="無言到......

嘻嘻^^整天都在混呀~!!!

10點多手機響了~!!!我人在學務處耶~!!!沒用震動!!!阿昌在我旁邊~!!!酷喔~

就邊走邊講啦~!!!

接著也沒幹嘛= ="

中午去"健中"找阿姨~!!!哈哈^^阿姨對我們真的好到爆!!!

秘密秘密喔~!!!

中午去罰站才好笑咧~!!

我們超.....聰明的!!!

站在電風扇附近....稱不上涼...至少是最好的位置啦~!!!哈哈^^

然後可以跟老師拉咧一下!!!!呼呼~超好玩!!!

都嘛在混~!!!!嘻嘻

下午我們就去發"服裝儀容登記表"

哈哈!!每班都故意大喊"報告"!!

超好笑的啦~!!

到柚柚他弟的班!!!還發生好笑的事!!!

酷啦~!!!

發完後....哈哈^^又開始無聊啦~!!!

看小說!!!!哈哈^^

當個有氣質的女人^////^

嘻嘻^^

我只能說....最近我做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恩^^

秘密秘密!!!

下午又跟你講電話了!!!哈哈^^

你真的超白癡超白癡耶!!

哈哈^^

反正你不知道我有報台!!!

所以....哈哈^^

隨便我打囉~!!

要乖呀~!!

恩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