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8:07:15呆ⓓⓐⓘ

幸福日^0^

今天今天!!!

聽說我很幸福喔~!!!!

雖然下大雨.....

還跑去西門町看電影呀!!!

看完後還去吃大車輪喔~!!!

看"神鬼奇航3"

延期了= ="

本來早就要去看了!!!

但是!!!!真的超好看的!!!!

哈哈!

但是......要我10年才可以和喜歡的人見一面...

很痛苦耶~!!!!<做不到> = ="

哈哈!!!

去吃大車輪!!!好多人喔~!!!!

恩^^超好吃的!!!每次看完電影就是吃大車輪的時間啦~!!!

回來的時候!!!到處都在淹水!!!超高的啦~!!!

老鼠都跑到陸地上了!!!!超好笑的!!!

很可愛也很可憐~!!!!

----------------------------------↑以上都是跟我阿姨的約會!!!!

回到家真的好累= ="

愛睏愛睏啦~!!!!

還要陪個笨蛋聊= ="

知道我很累還一直盧我= ="

硬要吵架耶~!!!><

欠揍欠揍啦~!!!

好!!

會很愛很愛你~!!!懂嗎?!

呿~

下次再吵我你就完蛋了~!!!!!

= ="

時間到了......

等等在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