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02:07呆ⓓⓐⓘ

吼~倦....

今天....一起床就很累!!!

><好像快死掉啦!!!

接著就去學校啦!!!!

都沒幹嘛= =

第2節看影片!!

第3節看球賽!!!

第4節.....打了一場累死人的球賽!!!!

很累!!!!但是很爽!!!!

整個快昏倒了!!!!

下午第1節去整個睡死了!!!睡到站不起來!!!

媽呀~!!!!我的腳......痛痛痛阿~!!!!

= =”

第2節....和青蛙翹課!!!!

嘿嘿!!!去看球賽!!!!

死鳥投!!!!!跑去跟小建說!!!!><

管他的!!!!我爽啦!!!快畢業了!!!哼哼哼~

第3節!!!看球賽!!!

今天6班....人來瘋?

男生贏7班!!!

女生贏8班!!!

= =”

酷喔~!!!

3班男生贏16班男生!!!

我的腳........快不能走了......

><

今天一回家!!!

我媽就說!!!去洗澡!!!等等陪妹妹去試鏡!!!= =”

我說:饒了我吧!!!!我今天超累的!!!!!

我媽堅持.....= =”

結果8點多才回來!!!!

整個被操死.....= =”

明天......還有力氣打班際嗎???

= =”

要贏~!!!!!

加油~!!!





上一篇:狂!*

下一篇: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