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9:29:51呆ⓓⓐⓘ

怎麼覺得.......好累.........

今天......有種.....好累好累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 ="

很開心呀^^卻很想哭???.........

考完試了..........下午.....打撞球....

進了5.6顆= ="

體育課......打球..........好累!!!!!

開心嗎???恩!!!開心.....卻覺得好累好累~!!!!

回班上後.....我和潁玩了個幼稚的遊戲!!!

"潑水"!!!!哈哈!!!玩的溼答答的!!!

還弄到青蛙^^

後來......遭殃的是莊世華!!!!

他要潑我們!結果被我們潑!!!!

我直接弄一堆水往他身上潑!!!!最濕的是他!!!哈哈!!

我還說:我要澆花囉!!!

哈哈!!!原本以為他會生氣的!呵呵!結果沒有耶!!

他說:沒關係!我原諒你!

哇~真的假的?!今天這麼好溝通喔????

哈哈!!!沒生氣就好啦!!!

在泰國!潑的水越多!就代表給對方的祝福越多!!嘻嘻!!

祝福^^很多很多喔~滿滿的!!!!!

--------------------------------------------------------------------

唉~終於要回家啦!看到抹抹在籃球場!跟他說了幾句!!

恩恩!走到天橋下和潁.莊世華.欣儀說掰掰~

呼~~~~~~~~~~~~~~~

好累好累.......

等公車也好累好累!!!差點忘記招車!!!

在車上也差點睡著!!!!

因為坐835所以比較快!!!恩.....

今天......開心!累!想哭?!

哈哈!說好要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