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3:05:01呆ⓓⓐⓘ

哇糙!!!!我快撐不住了......

今天....我還是叫你起床啦!!!只是...那種感覺怪怪的......= ="

ㄜ......不過......今天看你這麼早來......

如果是之前.....我應該會高興吧???

呵呵......恩!!!

順便補充一下昨天的事......但是.....我忘了= ="

唉~為什麼老是忘東忘西咧???= ="〈感慨呀~〉

今天.....真是很難熬.....我該怎麼說???

其實....沒有我.....你也可以很快樂呀!!!

恩!!!看得出來.....你今天.....很快樂.....

今天的我......笑了.....卻又停住了....

我明白自己.....並不是真的高興!!!!

真的很"怒"......

奶媽今天問我...."你今天怎麼哪麼安靜??"

我卻笑著搖頭......

呵呵.....很多事.....很難理解.....

我跟老師說我想回到以前......老師卻說....

不要再做那些不切實際的夢了....

我也知道呀.....可是.....我真的想回到以前....

但.....卻是不可能的事.....><

無奈呀~和以前同學聊天....

我可以很自由的....想說甚麼就說甚麼.....甚至跟他撒嬌...

我也都不尷尬的!!!!因為他可以對我很好!!!

但是....卻有女朋友了!!!呵呵!!我知道呀!!!哈哈

幸福的呢!!!嘻嘻^^我才不要搶別人幸福咧!!!

坐公車的時候....看到3班的班對.....呵呵....也超幸福的!!!!

看著看著.....呵~

到家了.....我只覺得好累好累......

吃完飯.....就睡了......睡到9點半!!!

還是好累.....結果.....我媽又為了電腦.....

抓狂了.........= ="我好無言.....

這幾天.....唉~我真的很累!!!!

很多時候....."對不起".....似乎來的太慢.....

恩....相信沒有我吵你.煩你.盧你....

你會更快樂!!!!!^^

大家要習慣我有時很瘋有時很靜的現象.....

拍謝喔~

終於有件事可以讓我期待了........

期待星期天.......

呵呵*

我要給你個大大的擁抱!!!!!!!>////<

thank you ~

我會好好的~一直好好的~時間一直去~回憶卻.....很傷!!!

希望今天有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