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9:57:59呆ⓓⓐⓘ

嘻嘻!!我可以呦!!!

今天....還不錯啦!!沒有煩的時候呦!!!很快樂的一天!!

今天還是當"美髮師"呦!!最愛的工作啦!!!!

哈哈!!不過....ㄚQ今天一直在"糙你媽的!!"

吼~真是無聊耶= ="

還跟我說糙不夠= ="

今天打球.....又斷指甲了= =還好只有一點點!!!!

放學啦!!!!陪潁!!嘻嘻!!順便去拿個東西!!

後來就用走的回家啦!!!嘻嘻!!其實沒有很遠呀!!我可以的!!

呵呵!!回到家後.....就先吃飯呀!!!雖然已經吃過"西雅圖咖啡冰沙"了^^

哈哈!!超愛的!!!!好吃>////<

然後就接到你的電話啦!!!問了我一個無言的問題= =

那是"秘密"!!!我就說不要問了嗎!!!!

我有時候是很"任性"的喔!!!!!!

哼哼!!!!

最近....我家公主很忙喔!!!

幾乎天天要去試鏡!!!!

真是的!!!!害我也跟著忙= ="

明天.....要自己顧店耶!!!!!

很自由!!!!哈哈!!!

終於.....嘻嘻!!

我要珍惜明天!!!哈哈!!

要我家公主的照片嘛???哈哈!!我可以給你喔!!!嘻嘻!!!
大美女ˇˇ 2007-04-20 22:13:47

公主咧 照片我一堆啦= =
你每天都這麼閒唷?
天天打報台裏的文章= =
多做點有意義的事吧妳
自己看店 妳不是最high
ㄟ 日子不要過的這麼爽啦~&quot~
我要期中考了 就基ㄟˋˊ
你都不用考試逆
在那裡提那什麼鳥問題
愛不愛的
才15.6歲而已
懂什麼愛ㄚ
現在戀愛就要結婚了逆
玩玩就好
多累積經驗值
升級
這樣在愛情這個遊戲裡
等級比別人高
才能無往不利 ok?
=======================
喜歡一個人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在一開始付出最多的人
就輸了 不確定有沒有收穫
就一頭栽下去 你說你傻不傻
萬一 你愛他99分 他只同情你1分
怎麼辦 那你的愛不就等於笑話
對自己好一點 =ˇ=
世界上沒有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不要以為他們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只是&quot童話&quot
誰知道灰姑娘有沒有跟王子說要離婚
誰知道白雪公主有沒有討客兄
誰知道美女是不是真的一直愛著野獸
我們都不是作者 沒有人知道
====================================
傻妞 有任何愛情的問題 問我就好了ㄚ
哩吼~&quot~ 跟我拍謝啥?
有喜歡的人大聲的跟姐姐說ˇˇ
姐姐幫你把他=ˇ=
我活到你這把年紀的時候
都不知道交過幾個去了= =
咩阿 加油ㄟ

版主回應
= =&quot打了這麼多...還要我打心得!!!
這位姐姐= =&quot不是要我好好考試!!還打心得....
好吧!!!看妳這麼有誠意!!哈哈!!
是呀!!童話都是騙人的!!沒有誰可以幸福100分呀!!
這個我懂!!!我不信童話這套!!!!!
那我現在要開始練等囉!!哈哈!!
妳要帶我嘿!!遇到怪要打!看到寶要撿!還要儲存遊戲!然後越練越高!!!嘿嘿!!這位師姐!!要帶路嘿!!
哈哈!!妳說的我都知道呀!!只是...我也不是都沒在讀書好不好?!只是懶而已啦!!
我會考好啦!!!至少贏哥哥吧= =&quot
不然真的不回雲林啦!!!
我們公民老師有說喔!!&quot戀愛&quot是必修學分!!
今天才教的啦!!哈哈!!
她說的對!妳說的也對!所以我懂!我了解!
我沒有那麼傻啦!!嘻嘻!!
只是笨了點= =&quot
好啦!!這是我的&quot心得報告&quot<給它夠無言= =&quot>
我沒聽過&看過...打文章還要自己交報告!!!
哇咧= =&quot夠殺!!!
不虧是妳的作風!!
小的不敢說不嘿!!!
2007-04-20 23: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