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3:11:50呆ⓓⓐⓘ

NO.5

生命是短暫的"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也許"是好的"也續"是壞的"常

常一個人望著天空"人"為什麼而生"又是為什麼而死"快樂談何容易"而悲傷總是

一直跟在身邊"天空上的鳥"成群的飛翔"他們知道什麼昰孤單嗎"有很多未完成

的事"是不是要趕快完成"我很怕"我怕我沒有下一秒"我怕很多事會因為來不及

就錯過了"有時候的自己"做事會很急"因為我怕來不及"沒有人了解"我害怕孤

單"害怕生命的短暫"但"最近的自己"也許已經漸漸習慣一個人了吧"可以安靜的

想好多好多的東西"想想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天使的翅膀斷了"是不是還可以

繼續守護著大家"天使的光環是否持續的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