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3:28:30呆ⓓⓐⓘ

NO.2

不想面對的"就該選擇逃避"不想放手的"就該更努力的去追求"很多是"一旦放棄

之後"就很難找回來"就像人一樣"一旦選擇放棄"就該徹徹底底"一有後悔之

意"想挽回也來不及了"自以為很堅強的我"其實很懦弱"我是一個害怕失去的

人"我害怕失去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失去每一個愛我的人"一份真心"可以感

動多少人"或許是我給的不夠多"所以你完全無動於衷"別人不了解我"以為我是

真的那麼的..."但他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我不用笑來掩飾心中的痛"我會崩潰到

無處可躲"也許彼此沒有看懂"對方心中的空洞"留下一身傷痕累累的我"無力逃

脫"留在原地"不知如何面對自我"你沒有教我"沒有你的時候"我要怎麼一個人

過"沒有你的肩膀幫我負擔我承受的痛"撐不過去的我"該如何往下走"你為什麼

沒告訴我"失去你我會有多難過"沒有你的加油打氣"沒有力氣"無力的我"失去方

向"沒有方向"我到底還是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