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5:01:58呆ⓓⓐⓘ

我還能幹麻??

對!你說的都對!反正...我說的都不是!
你這樣認為就這樣吧!
反正...我還能怎樣??
為什麼你都不會累??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累好累....
重複的話...你說得好像理所當然....
為什麼我都沒有解釋的機會?
難道...大人就真的可以那麼自私嗎??
為什麼??
我在家和在學校差這麼多...
誰害的??
為什麼我不可以做自己??
為什麼??
我為什麼要假裝自己很快樂??
你們不會懂
你們看到的我...
只是一個假裝自己很快樂的人
我的笑可以騙過你們大家!!
反正...
你們看到的我...
都是快樂的.瘋的!!
真正了解我的也沒幾個!!
你說的那些話...
真的很傷!!
你有沒有想過...你傷我多久了??
什麼都變了!!全部都變了!!
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小時後天真的以為我是最幸福的!!
可怕的6年前...
真他媽的可恨!!
我討厭6年前的那天!!
害我的幸福全毀了!!
為什麼??
我可以卸下快樂的面具了嗎??
至少...
我可以不再是那樣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