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0:21:17way 是個懦弱鬼

不知道什麼標題能吸引人

今天早上

我從床上被老媽踹下來

"幹.....麻咧?我要睡搞搞"

"我們學校畢業典禮,要不要去?"老媽瞪了我一眼

"喳!"

相信我,我是裝乖第一小綿羊

為什麼不露出本性咧?

這是個好問題

就跟你問我為什麼愛吃麥當當的吸管是一樣的道理

沒答案麻!真是的

我換上了還滿帥氣的衣服

畢竟高中正妹不少

不過好像都有點太老了吼?對我來說啦...

"阿你是要不要走了阿?!還發呆?"恩,老媽的話最大


我坐上沒有屁股的白色小ㄅㄨㄅㄨ

"等下"老媽說

"去把KEYBORD搬來"

"阿?歐歐..."剛剛在恍神

幹...好重...

通常人會罵髒話都是有道理的

高興的時候通常會"幹!帥呆了"

難過的時候都會"靠邀!她晃點我"

所以不能怪我OK?

等你搬過就知道了

再一次坐上沒屁屁的小ㄅㄨㄅㄨ

大概過了半小時又半小時

到了我媽學校

"現在要幹麻?"我挖著鼻孔問她

"把KEYBORD搬到隔壁"

"........"

"幹麻?不爽阿?"

"沒有!沒有!哪敢阿..."

她的隔壁是指隔兩條路的勞工育樂中心

"可是有點遠ㄝ..."

"妳好像變胖了吼?"

"靠邀......"

"什麼?"

"沒!我先過去了"

我很認命的背著那個30公斤的東西

看著對街三家早餐店

大江東去阿阿阿

恩,一點關聯也沒有

然後終於發生了搭訕事件

老天是公平的阿

"挖挖!那是什麼"美眉1號指KEY說

"KEYBORD阿!"

"阿??"美眉2號,雖然他比較抱歉

"就KEYBORD,KEYBORD阿"

馬的,我講的很難懂歐?

"什麼阿??"

"KEYBORD,K-E-Y-B-O-R-D"

"........"

"KEY...!歐就是電子琴啦"

"歐歐!!"

歐你阿罵啦...



明天去和阿程說

今天遇到兩個笨蛋正妹



對吼

我已經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