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1:24:07way 是個懦弱鬼

遺失

走在路上

迎面走來一位婦人

她臉色著急的問我

有沒有看到我老公?我不小心遺失了他

沒有 對不起 幫不上忙

轉個彎

有個小男孩對我說

他遺失了右邊的眼睛

問我哪裡可以買到另一個

不然他媽媽會罵他健忘

抱歉 西藥局可能也不敢賣 幫不上忙


打開咖啡廳的門

服務生對我說

不好意思 有看到我們店裡的廁所嗎 它們消失了

沒有 如果我在大街上有看到 會和你說的

坐下來點了杯咖啡

喝了一口

怎沒咖啡味呢

咖啡杯內的白開水說

請問有沒有看到拿鐵 它罷工了

假如我聞到他的氣味 會提醒它你們需要它的

三十分鐘後

我做上計程車

司機說

年輕人 我遺失了方向盤 請幫我看看坐墊下有沒有

赫 那你怎麼開 好好好 我幫你找


就這樣

我決定走回家

打開家門

我發現一個陌生男子翹著二郎腿在我的沙發上看報紙

洗手台旁多了顆眼珠

我家廁所裡多了三個馬桶和兩個尿池

水龍頭打開流出濃濃的拿鐵味

魚缸裡

一群魚圍著方向盤以為是新家

接下來

我得到隔壁去把我的回憶領回來

再去7-ELEVEN領裝有我半個眼鏡框和左腳第6根腳指頭的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