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9:38:26way 是個懦弱鬼

全部留下

2006.06.12

我從忠孝畢業了

很多感觸

三年了

很快

我們到底在這之中做了些什麼

還有好多話還沒說




TO程:

要記得

一直不是你一個人

至少有我們陪你

看見幸福的味道

就要緊緊抓住

好兄弟

不多說什麼

祝你快樂




TO小孜:

偏見參雜了意見

但是都過去了

是吧

偶爾

注意一下那些

一直支持你的人

別兩頭空




TO狐狸:

你會看到這這網誌嗎

我想不會

所以我敢說



太過於強權

我曾經很討厭你

不過終究是同學

謝謝




TO肥喵:

加油吧

到了鳳新

會有更多的強棒

一定要

比他們厲害歐





TO熊熊: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很白目

膽小不如熊



不過

也因為有你

帶活了整個班

你很好的

希望還能是同學




TO小豪:

什麼沒自信阿你

明明那麼優

用你的六塊肌來迷倒終生吧

別跑去開火車啦

你那麼聰明

要加油歐





TO學弟妹:

不能一一感謝

因為你們實在太讚了

神豬傑森肉丸阿輝

你們真的很討厭歐

在我心情想要不好的時候

偏偏要把我弄笑

小淫魔胖蛙郁安小矮子

你們很色

但是和你們在一起很快樂

成熟點

要當學姊的人

別再亂ㄉㄨˋ別人屁股了





TO金美眉:

帶我們班很辛苦吧

有時候會頂嘴

但是心裡還是很謝謝你

從你為了我們拔河的時候

所做的

都留在我們心裡

有時候囉唆有時候生氣

但我知你都為我們好

一年級沒有老師敢帶我們班

二年級導師基掰亂叫我們那麼爛她也不想帶

而你

我們第一次收到老師的關心

雖然只有一年

謝謝

謝謝



還有好多好多人

但是我會哭

我的鍵盤並沒有防水

就到這裡吧

我的同學

我的朋友

還有學弟妹們



真的很謝謝

要加油歐

(啾)

2006-06-14 17:31:13

我想神豬 好想好想他ˊˋ

版主回應
祂變很胖 2006-06-16 2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