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7:35:09豬頭站長

基隆廟口夜市-01

光是螃蟹羹就有四五攤以上,

而且每攤都很多人,

實在是很難選擇,

就憑感覺囉。

 

螃蟹羹小小一碗要五十元真是有點貴,

那就要看看到底放了多少螃蟹囉,

油飯也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不曉得颱風天是不是也有放這麼多的香菜??

但我對油飯就還蠻挑,

糯米一定要Q,油飯一定要有香氣,

飯不能太硬,

至於油飯的評價呢~

個人覺得價格兩倍的螃蟹羹勝出。

 

由於實在是沒有位子了,只好坐在VIEW不太好的地方,桌上還擺著店家所需要使用的食材呢。

 

我撈了很久才撈到三管蟹棒,

其實我誤會它了,

吃到後面發現總共有五管蟹棒,

也都還蠻鮮美的,口味也不會煮得很甜,

事實上是很好吃。

 

 

本人對於大SIZE或迷你SIZE的特別有興趣,

就是不喜歡普通的啦~

看到這迷你的豬肉餡餅就湊過去了,

餡餅這玩意就是壓的扁扁的,餡料也就不如水煎包飽滿,

可能是因為餡餅用比較多油煎,所以比較香,

豬肉味也不會很重,還蠻適合解饞的。

 

這一口香腸也是隨處可見的,

但卻排了不少人喔~

愛吃香腸的也都靠過去啦~

不知覺就被香味吸引加快腳步排上隊了,

老板老板,我要三個。

別看它這樣喔,很多汁,很好吃,

也沒有很多香腸裡會有的肥肉,

豬肉味也不會很重,

好吃,是我吃過前幾名好吃的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