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0:00:47豬頭站長

蠢事

話說看似聰明的我,其實恍神的時候很多,

比如說我常找不到我機車停哪裡,

只有一個停車場就算了,

我還記得我之前念四技時那間學校約有六個停車場,

我下課後連我停在哪一個都忘了。

我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有點訝異。。

就算到了台中只在小小的地方停車,一出了大門我也是會習慣性的走到沒停我車的那邊。

 

這就算了,

每天下午我和姍都得到產房幫要餵母乳的媽媽做哺乳衛教,告訴她一些坐月子和哺乳期的注意事項,以及哪些東西多吃可以增加乳汁分泌,哪些東西吃了乳汁就不會分泌了。

就算是產房也是有特等房、頭等房、兩人房和健保四人房,

我竟然在四人房中走過頭,而且也忘了確認媽媽身份劈頭就問媽媽,

你有餵母乳嗎?

媽媽很直接就回答我,我還沒生ㄟ!!

我趕快道歉後就溜走了,這件事我一直沒告訴其他同學,

我怕他們的笑聲會震垮整間醫院。。。

 

沒事的話我和G都會在寶寶會客時間去瞧瞧,

那些剛出生的寶寶真的很可愛,小不巄咚的,

真的很可愛,

看著新生兒會給人莫名的感動和勇氣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