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0:30:47豬頭站長

中了海邊的毒

我好喜歡待在海邊,雖然從沒下過海游泳,也沒玩過任何水上遊戲,但我好喜歡好喜歡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吹著海風,聞著鹹鹹的味道。

特別是在滿月的時候,我好喜歡躺在沙灘上發呆看著月亮。

超滿足的。

前陣子幸福的小槑和班上同學去墾丁玩,竟然沒有我的份,實在太過份了。

來台中後我都還沒好好到海邊玩過吶~


海和天連在一起~


黑白郎君二人組,小槑和她的室友。


大海呀大海,要好好保持乾淨喔。


這隻狗竟然做了我最想做的事,攤在沙灘上。


這兩個人是怎樣??電視看太多喔,在拍揚名四海呀??^_^


沒什麼雲層,我最喜歡看雲層的變化。


喔喔~海呀~


看了心情真好,要是照片也可以收錄聲音那就太棒了。


天空ㄚ~天空~


哪來冒出兩根白蘿蔔??


 

好啦好啦~知道你們玩的很開心啦~

還玩破西瓜咧~什麼東東。

上一篇:真愛

下一篇:98年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