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2:16:44豬頭站長

情緒管理:成績F


我這個人情緒管理糟到極點

被當掉五次都嫌太少

而我也極度不老實

開心的時候不會笑

痛的時候不會叫

難過的事要假裝不在乎

沒來由的發脾氣只因為我很思念

我不想無助的說出我很想你這四個字

因為要求並不一定會得到滿足

其實父母也沒做什麼天大的錯事為什麼我要這樣對他們

因為他們不在意重要的小事

沒有做錯任何事的人為什麼被我打入冷宮

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不愛自己並不是不愛你

為什麼自己那麼不老實

沒有夢想之後好像什麼都變得無所謂不在乎了

所以啊

一定要有夢想

上一篇:心情極差

下一篇: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