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2:04:56waxj55

還我蘋果派>.<【Aug.16.2008】

今天是約好一起去〝看〞補習班的日子
到了之後 才發現那間大樓分租給好多間補習班
也正發現總導師正在努力說服大家
說著說著 就遇到學姐 然後就去〝觀賞〞教室
椅子也太高了吧 好擠的感覺= =
莫名奇妙的就交了訂金 填了資料
打動的點是...? 家裡附近那間怪大樓也可以看DVD 方便多了!
原來那間大樓上面是補習班呀! 一直都暗暗的不清楚在幹麻...
總而言之 國考和二技 都要加油!!

聽完後解散
屁立刻被阿姨帶走 豆晚5點多要被草帶走 006點要被補習班帶走
那...
我跟大媽私奔好了
私奔到漢神巨蛋^.^
雀巢出新口味的飲料 在免費試喝!
還有玩遊戲得飲料~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逛
有種卡在裡面繞不出去的感覺
休息和地下街的椅子都有點少...

為什麼無印良品沒有出新款萬用筆的筆芯呢?
我想要綠色!!
決定和大媽用7-11點數卷換cold stone的買一送一
我想要吃〝酷石蘋果派〞
結果就只因為點奧運系列的有送刮刮卡
所以我就改成〝非常黑帶〞
店員還一直推銷說 賣的很好 有刮刮卡很划算
害我ㄧ直很期待 好想刮喔^0^
付錢的時候 發現沒有刮刮卡
就去跟店員拿 結果...
竟然說... 7-11點數卷有寫說
〝優惠不得同時使用喔!〞
所以咧? 我的刮刮卡就......泡湯了T.T
還我蘋果派ˊˋ

大媽說聯合的實習體制
也是有些混在一起跑 這樣可以隨時練習到
不像我們義大分的很精細
她開始說 聯合的學長怎樣怎樣的
感覺她過的滿開心的
食物好像也比較好吃 可以外送呢!
這是我們大家的夢想呀*0*

回到家媽媽說有個大驚喜等著我
那就是......
ㄅㄤˋ ㄙㄞˋ ㄨㄥˊ 在我的被被上噓噓了=3=
吼! 真討打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