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11:34☺ Mr.Wu _(♥) &

我好想妳...

一大早去港坪
原本寶貝貝也要去
唉= =
結果.......
算了 很嘔



害我跟一群女人在一起一整天
快變大娘炮了 =ˋ=


看比賽
呂榮晉
羅仁翔
羅期耀
去幫你們這組加油加油
可是我去的時候你們已經打完了=ˋ=
而且還輸.....

看你那失落的樣子
身為好朋友的我也有點難過欸=ˋ=
別把籃球看的太重阿阿呂ˇ

今年我沒報名=ˋ=
搞屁
沒人找我組
臭黃佳琦去給我跟別人組=ˋ=
害我不知道幹麻
不過沒打也好
因為省的被電=ˋ=
每年報名都輸 =ˋ=
去妳媽的=ˋ=

這就要發牢騷一下=ˋ=


寶貝都沒有來=’’’’’’’’’’’’’’’’’’’’’’’=
好想想想妳。。。。!!!!!!!!!!!.....



妳都不知道。。。=ˋ=


我在北柒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