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09:48:56~B.bb L L.bb~

不-完美


  不要以為  眼淚只有一個人掉
  煩惱  是種傳染病
  我  應該這樣子承認
  在尋找著  碎片
  電影院裡  那天那夜那人
  產生  那種獨特的情緒
  似乎在這個城市裡  找不到我懦弱的記憶
  看著距離20幾排  大螢幕
  用恐懼  搶回該是我的東西

  這  不是天蠍你獨特的佔有
  毒液早就藉著愛  滲透到我的血液裡
  擁有的  是你特別的能力

  兩人的  盪鞦韆
  就不該是  一個人在天空飛
  空下來的位子  像是在完美前
  加了  不
  怎麼看它  都是不完美

  你要怎麼往前走  是不是有我
  或許  你心裡一直都有底
  
  我看了好遠好遠  你走的好近好近
  要怎麼去協調  我也不知道所謂的正確答案
  
  太多的壓力  卡在中間
  今天的太陽  曬的我頭昏
  同個時間的你  星星曬著你也睡不著

  可能  你是對的
  該讓你一個人  走走看看
  如果憤怒的氣息  可以撐過寂寞的一年
  你願意這樣往前  我還是會用孤單相伴

  還是有一種東西  卡住了吧
  理想  在你
  現實  在我
  怎樣說   也說不清

  R逼比~
  你  還有力氣
  跟我一起玩  小公園裡的盪鞦韆嗎
  我不在乎  走向公園的路有多遠
  在乎  我們是怎麼一步一步踏向遠方
  我想  你大概也是忽視吧
  用你平常  一貫的作風
  一樣的  不在乎
  一樣的  隨便
  我  還是在這裡
  就如同你不相信一樣  依然在這裡
  
  我手中  紅色樂觀的油漆
  已經漸漸的  疲累見底了
  能做的  只有靜靜的等
  等待  你不再不在乎的一刻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