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6:54:42~B.bb L L.bb~

腦裡面的壞東西

回來也一個月了
不習慣還是要習慣
狠想念你家樓下的pizza
還有那些我覺得難吃的東西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再分開..
回來之後 沒有一天心情好過
總是悶悶沉沉
想著這個 想著那個
想著想著...我睡不著
不喜歡只能藉著電腦跟你說話的事實
看不到 聽不到 摸不到 也聞不到

其實有你陪著我 我已經沒有這麼害怕了
所以我會想..."那你會一直陪著我嗎?"
"可是我狠糟糕耶...."
"賺不了多少錢ˋ也沒什麼專長"
"又會擔心這ˋ擔心那..."
就是狠怕你會離開我
一直找著你會離開的理由 自己煩惱著自己
不喜歡作惡夢 我也不想要一直哭...
可是這就像要我不要睡這麼久一樣難
寫到這裡 搞不清楚我要寫什麼了
狠低落...

好想要一直再你身邊....
這就是我要的.....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