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1:33:19~B.bb L L.bb~

解答

  [電話後]

  現在需要的  不是伊底帕斯的辯論
  是  跳動的音樂
  一直有一個聲音  說著一些事情

  這  不是世界末日
  我  本來就不是這樣覺得

  這  不是所謂的爭吵
  我  本來就不是這樣覺得

  這  不是不能解決的誤會
  我  本來就不是這樣覺得

  這  不是要誰做怎樣的承諾
  我  本來就不是這樣覺得

  這  不是需要哭鬧的問題
  我  本來就不是這樣覺得

  這  不是我們該要逃避的
  我  本來就不是這樣覺得

  這  不是誰要先讓步的順序
  我  本來就不是這樣覺得

  這  不是該憤怒的叫誰離開
  我  本來就不是這樣覺得

  這  不是該說出任性的話
  我  本來就不是這樣覺得

  這  不是討厭不討厭的感覺
  我  本來就不是這樣覺得

  這  不是可以說出誰對誰錯
  我  本來就不是這麼覺得

  這  不是又是一種以前的傷口
  我  本來就不是這麼覺得

  這  不是可以畫上任何句點的時候
  我  本來就不是這麼覺得

  這  其實只是種溝通
  我說的很清楚  我願意往前走
  別再打擊你我的信心  至少我現在是笑著的
  
  你知道嗎  我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對著你大叫  把手給我
  我們用自己的步伐  慢慢來
  以前的痛  我不會說投降
  你  也要給我和自己有刪除過去的勇氣
  
  我愛的  是你
  THE MOMENT RIGHT NOW
  

  桌面的答案  你應該還沒有解開
  答案  在此

  所有的條碼是  BBILOVEU
  
  LOST  因為失去過你
  FOUND  因為我又找到了你
  
  18 R                12 L
   1 A  +  16 K  =    15 O
  26 Y                22 V
                       5 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