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10:42:00~B.bb L L.bb~

妳崩潰我卻更堅定


電話另一邊 淚水滴滴滴
躲在 濕濕的浴缸裡
像是你的眼淚 流到了我身邊
右手拿著電話 卻無言
當然 心疼著你的眼淚
但是你知道嗎 更多的是
讓我看清楚 那些人的臉孔
我 沒有跟你的眼淚
一起 哭
心裡深處 只有跑出一個聲音
討厭那些討厭的人 當然
我 想
想著 不需要那些人的幫忙
我們自己 處理自己的事情
他們 沒錯
他們有他們 該忙的東西
他們 有錯
答應 卻後來又推辭
他們 已經不需要歸我們管
我 沒哭
因為 我更堅定
這條路 是我們兩個自己的責任
相信 只有存在在你跟我身上
相信的種子 已經在那些人身上死光光
別 悶了
我也 快樂不到哪
再6天 從地獄的煎熬解脫
再14天 每分每秒都是我們的
我 不會讓一切都白費的

8點40的簡訊 在睡覺
9點30打開看 露出幸福的笑容

R~
我也想妳 我也愛妳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