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4:06:27叫我天才頭♥♥

對不起





對不起`

很早就想跟你講對不起
但 .. 始終還是沒有講


對不起
每次吵架都是我的錯
但是` 都是你先道歉

對不起
我很任性..很愛張
但是你都會包容我

對不起
每次都只會惹妳生氣
沒有盡到當女朋友的責任

對不起
每次的每次都是我

對妳只有滿滿的對不起
曾經跟妳說過我會改掉
但是我還是一樣的沒變
如果現在改還來得及麻
?!

對不起` 該說抱歉的是我
每次都是我先錯的 ..

妳總是先拉下臉跟我說抱歉
每次心裡想` 每次錯的是我
為什麼要讓妳先道歉

每次想跟妳說聲對不起`是我任性
但是都講不出口`

對不起`都是我
都是我的錯

每次跟妳吵完
第一個反應是
妳會不要我麻

但是`始終沒有



我的死人個性 ...
讓妳很受不了` 對吧 ?
我會改 .. 真的會改
這次我真的會改了

每次跟妳吵完架後
回家總是大哭一場
心想...為什麼妳要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子包容我
為什麼要先說對不起

為什麼 ? 心裡很愧疚
哭也不能解決事情 ..

但是每次都只會哭


能不能有一天 ... 是我先道歉
這天` 一定會到 ....


對不起 !!!!!





每次都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