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20:21:34JulieC

結婚這回事

嘴上嚷嚷著要結婚,但也知道現階段的自己似乎也沒啥本事可以維持一個家!

可以養活自己就已經算萬幸了!可喜的是,我有一位還挺不賴的準夫婿,雖然做人講話機車了點,但總歸是對我好得沒話說。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家阿奶應該是那種超級傳統的婦人。沒有三媒九聘的,是絕不讓她的寶貝長孫女出嫁的。

沒想到,我家阿奶是一個超級現代化的老婦人!我同她說,如果要申請官舍就得要先結婚,這樣才有資格。

而我家阿奶就說,那好!你們就先去辦結婚吧!先申請到宿舍之後,再來補那些儀式。

因此,2010年底,正式地與Hendry決定,今年一月我們先登記,接著二月出國渡蜜月,之後一切等我工作穩定還有官舍完備之後再來煩惱。

但是,可能我家阿母多生了一個煩惱之心給我吧!我真的一整個很“搞操還”,想東想西的。有時候想一想情緒一來覺得為什麼要結婚呀!然後眼淚就跟著掉了下來。

可能我這個生活白癡還有多煩女有受到上帝的眷顧,所以他幫我安排了一位先天樂觀後天開朗,說白話一點就是沒啥神經的另一半給我。當我一直在煩惱東煩惱西的時候,他就會跟我說,不管怎樣,老公我都會陪妳面對的。那我可以說,以後進產房也請你一起陪我面對好嗎?

不過,可能我真的上輩子有燒好香,然後這輩子又有上帝的疼愛,因此,當我整個人覺得我受盡委屈的時候﹝一整個腦內小劇場超級發達的人就是在說我。﹞,我家阿奶跟我說了,總之,不用煩惱太多!就是給它簡單隆重就對了!一切的一切,就等我們搬進宿舍,暫時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家時,再來煩惱。

噢!我真的很感謝上帝,雖然我的原生家庭不是很美滿,但是我有一個超級疼我跟愛我的阿奶。完完全全就是成為我最強力的後盾呀!

結婚這回事,說真的,就跟健達出奇蛋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不是好吃好玩好開心!是好煩好累好難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