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3:48:43JulieC

追風少年郎

親愛的Hendry:

已經是第九天了,自從你登船出海之後。這九天裡,家裡一切都很好,什麼事也沒有;而我,也參與了一場面試,是在學校當職員,也不知道結果如何,但願會有好消息。即使待遇可能沒有很高,但卻是可以為我們的家庭收入貢獻更多的心力。感謝你的支持讓我可以當隻米蟲,雖然我愈當愈覺得有罪惡感。

感謝網路無國界,你在研究船上仍有衛星網路可以使用,讓我們彼此可以藉著信件與短暫的FB聊天室分享著你出海之後的點點滴滴。今天看了新聞,似乎有熱帶低氣壓可能會形成颱風,這代表著你將提早回航,或許休假的時數不是很長,但我仍要前往與你共度美好的時光。

一度後悔讓你登船,因為實在太過於想念你了!只是轉個念頭想想,這也會成為你人生中一次特別的經歷,在研究船上,你熟悉的語言不常出現,對於你的外語能力我想是會有所提升的。想想,也就覺得沒有什麼難過的事情了。期待你的回航。我真的很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