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3:37:08JulieC

久違的新聞台

這裡,是當初對於無名出於一份無奈感所設立的。

當然,也是因為我家的大蝦蝦習慣用新聞台記錄他的點滴。

自從我們正式交往以來,他的人生觀由悲觀轉為樂觀,也不再寫些文字了!

我曾經問他,為什麼不寫了呢?以前寫了那麼多篇了!

他說,自從有了我,他整個人的生命、生活都穩定了,不再是一個有著悲劇性格的人,也不需要再藉著寫文章來抒發自己的情緒了。

我只能說,感謝主讓我在大蝦的生命中有著無可或缺的地位。

這裡,雖然在我又回無名之後即沒有新增文章。

但我仍不忘記這裡。

或許,想到就會來發表一下。

上一篇:火大耶我

下一篇: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