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2:05:26JulieC

當貴婦的一天

昨天,我跟我家容容﹝二妹﹞一整個不知道在失心瘋什麼

星期四晚上她放假回來,我去車站接她,她就問我

“ㄟㄟ,明天我們去洗頭好不好?去新技洗健康洗”

“好呀好呀!我也想要去洗頭耶!我需要放鬆一下”

於是乎,昨天我們兩個人就踏上了洗髮之路

我這個人在洗頭助理的鼓吹加頭皮檢測下,看了一下去角質的費用

然後在對照一下現在戶頭裡面的金額,想說,嗯!有一些小錢可以用

好吧!就這樣給它敗下去了!

我要說,真的很舒服,然後也被按摩的很舒服,一整個很優!

我想,我已經愛上了去新技洗頭的感覺了!

我看我可能會考慮包個卡這樣!容容說她想要約我一起買健康洗組

這樣以後帶著那組去洗就只要收一百元!一樣也會有肩頸舒壓!

生火了生火了!好好好!下個月,我們下個月就來去包卡當大戶。

==
既然都已經在新技花了那麼多錢了!當然午餐由我出咩!

我們要去吃好一點的!反正都已經決定要享受一下了!

之後決定去太平洋地下室的“鬥牛士“吃。

我只能說,這是一整個大地雷呀!花了我那麼多錢,不過我之後不會再去了!

我跟容容兩個人吃得很痛苦!>"<

總之,我們就這樣結束了貴婦行程回家拆禮物。

==
容容的朋友寄了情人節禮物給她,是一個大箱子裝著的。

我們都在猜那到底是什麼?高約120公分、長寬約為80公分

一個很大的箱子,令大家感到很好奇。

可以吃也可以觀賞用,是訂做的!

臻君跟小豬說,會不會是罐頭塔呀!可以吃也可以觀賞又是訂做的這樣!

我一整個笑翻天!罐頭塔是喪事在用的好嗎?兩個笨蛋!

回家之後拆禮物!噢~~~~~~~~~

是一大束的巧克力花束!紅色系列的!有兩個愛情造型跟兩隻熊熊!

媽呀!趕緊拍照一下,準備給我家的Hendry看一下!有夠大的啦!

不過,對我來說,那些巧克力換成大熊玩偶我應該會整個跳起來這樣!哈哈!
==
昨天很開心!當然也花了不少錢這樣!

新技:容容  健康洗+剪髮  388  娃娃  健康洗+去頭皮角質  500    共888﹝滿千才能刷卡﹞

鬥牛士:1098


部落格專用相簿





威爾剛 2020-01-07 02:50:25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