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0:31:12JulieC

[颱風過後第一個上班日]

我的標題似乎不能這樣下齁!

我這個打工族跟人家在上什麼班?

不過,我今天該上的課都有去上了!

早上的曼婷,還好是在市區,離小窩也近這樣!

感謝曼婷奶奶也有準備我的中餐,還借我雨傘回家!

下午的佳欣因為在潮州,去之前還先打電話確認一下。

據說潮州大橋有封橋,因為東港溪水暴漲。

開通了!今天上課前經過的時候順便往下看一下﹝好孩子不可學!娃娃姐姐有練過的!﹞

夭~~~壽~~~喔~~~水怎麼這麼濁?怎麼這麼多?怎麼流這麼快?一整個很可怕!﹝抖﹞

不禁擔心起在上游的居民?你們好嗎?

上完佳欣趕到小數點,一路上車速一直穩定的40公里,因為路面有積水很害怕會滑出去。

整條台一線的路旁樹木倒的倒、斷的斷,看的令人感到害怕。

佳欣爸爸跟友人到林邊去,整個林邊都泡在水裡!看了很不捨,很難過。

媽媽打電話來說,家旁邊的堤防很安全,缺的洞補強了!一切沒事!感謝主!

外婆家只有廚房有淹,早跟外婆說外婆家真的要重蓋她就聽不進去!氣!

秋阿姨家水淹了七十公分高,大概就是把博元丟下去到他的胸口這樣﹝誤﹞

不過好家在,一切都平安!姑姑家雖然有淹水,但是很快就沒有了!

總之,很感恩!也謝謝愛我的上帝看顧著我的家人朋友們!

大家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