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0:53:44JulieC

很快樂的夜市雙人行

今天早上當我還躺在床上時,簡訊告訴我,Hendry會晚十五分鐘到!

噢!好吧!看一下時間,我這個懶人也應該起床準備了!

雖然不化粧但還是要打扮一下嘛!這是我的堅持!

天氣真的太熱了!我又怕熱,約會還是在不會流汗的地方最好!

在誠品買了兩本書,很開心很開心!

中午去吃了我打在狀態上的日本料理!噢!轉圈圈灑小花~~~

我得說Hendry有可能會把我給寵壞,因為他真的對我太好太好太好了!

晃呀晃的,到了該準備出門上課的時間了!

就把Hendry丟在小窩讓他看家當宅男,我就出門上課賺錢去~

晚上驅車到東港逛夜市!

我得說,Hendry,sorry~~是我這個不安全騎車人沒有算好時間

讓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但是,還是很開心雖然我知道你不高興了,也沒有罵我!

那我會努力的不讓自己在半路上被陌生的可愛小孩給吸走眼睛的。

夜市還巧遇了小阿姨,我知道她真的很兇,是一個意外!

不過,我很開心你沒有因此不開心,只是希望要低調一些!

話說,我們真的是小鳥胃,以後吃東西要先點一些等吃完再追加。

我說,希望你減重是為了你的健康,不是為了我的面子!

畢竟,如果是為了我的面子,那我們根本就不會走到一塊的。

你的內在比你的外在更令我傾心>/////////<

最後,很開心的一天!

今日心情小語:娃娃真的要很知足也要很感恩!因為我不是在Hendry正在兵荒馬亂的時期認識他,不然...所以,真的要知足!!!
Hendry 2009-08-02 12:49:14

其實小阿姨跟我的小老闆比起來算是個性好的啦
還有我生氣不是罵人..而是自己生悶氣(臉色大概跟妳肚子餓一樣)

版主回應
唉喲!如果你不加括號內那一句的話,這個回應就真的完美了! 2009-08-02 19: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