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3:36:30(池田木由˙ω˙ )

♦現在獨立






我很需要錢
很需要機會
很需要工作


我跟我妹要開始袋牙套一個就九萬
新學校也需要錢
七月的兄弟會就要花好幾萬

這些我都可以分單一點

不想要吃的用的都還事媽媽委屈的像他伸手

我想獨立
讓媽媽好過 ..

爸自己也有兩個孩子
沒理由要養我悶要給我悶錢 ..

( ‘


突然發覺上課補習的重要
一堂課500一天下來就一千
每天花一千去爭加腦細胞的消耗跟所浪費的時間
我真的欠他
我悶都還欠他
很難很難還清 .......


畢業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必再受兒童工作法的牽絆
現在只想存錢
然後消失





上一篇:♦證明

下一篇:♦渾然天成的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