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09:51:39沙裡抓蟲

神準 牧羊A

星座其實一直沒能說服的了我
科學上的解釋 它是統計的概念
但若只是相似度 50%,60%甚至更低
對我而言 並無太大意義

以前 我總會在同一時期 遇見相同星座的朋友
這點讓我有點不太能夠解釋
這一年來 我遇見了 射手座
我發現她們一些極為相似的特質
而且是很吸引我的

昨天 我好奇查了 牧羊與射手的一些文章
原來 牧羊與射手相配度還真高
但更令我訝異的是 我發現我牧羊A的人格特質

表面上害羞不擅交際,實際上充滿熱情。
你喜歡以領導著的身份出現在人群中。
聰明的你,愛冷靜思考,善於觀察旁人。
雖然你不愛說話,但一說話就是尖銳和諷刺的言詞,
令人驚訝不已。

這分析會不會太準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