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05:37:10雨天娃娃

大學! lets go!

哇~~~ 我進大學啦~~~
在五月的黑色星期五被ubc commerce錄取了!! 超級高興!! 呵呵
前天已經報好明年的課了
要拿economics, commerce, calculus and JAPanese!
雖然好的standard timetable都被高分的人先選走了
可是我的timetable也不錯啦 =3=
因為我的平均是高分中的低分所以還是有人比我晚選課啦~ 哈哈
不過有時後課與課之間的空檔太長了....滿詭異的 (可能會想翹課)
我有了明年一年級的partner唷!!! michelle!!! ><
哈哈哈 我們兩個人選一模一樣的課
所以接下來一整年應該都會在一起
現在只剩下兩天的high school life囉!
接下來就要考english provincial..... =3=

嗯... 還有呀~~
暑假爸爸要讓我跟姊姊去日本玩三個星期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