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55:34小暖 ♥

( ♥ ) ° 補 昨 天 欸 *-








今天是個大晴天呢 *-
本來要一起出去玩的說 *-
結果丁說要去台北 *-
如聯絡不到 *-
結果我就和笨蛋一起出去玩欸 *-
















早上先到他家欸 *-
再去等公車阿 *-
等公車等到我快要熱死的欸 *-
到樂市區 *-
先去買我要的東西 *-
他就在找他要的東西欸 *-
買好在去亂晃 *-
因為是區都去逛好幾次樂 *-
救亂晃囉 *-
下次我想跟小柔出去玩呢 *-
因為都沒一起出去過呢 *-
襪哈哈 *-













晃阿晃 *-
晃阿晃 *-
我就想吃冰阿 *-
去統領吃冰阿 *-
吃完樂 *-
又再繼續晃阿晃 *-
剛好經過麥當勞 *-
阿哈 *-
我又想吃麥當勞樂 *-


















笨蛋說我是胖妹 *-
因為一直想要吃東西 *-
哈哈 *-
我不胖妹欸 *-
買樂雞塊.薯條.... *-
就去他家吃阿 *-
結果 *-
看到塗老跟一群學生欸 *-
一直看一直看 *-
阿等公車曬太陽 *-
等樂30分鐘多欸 *-
很熱很熱 *-
到車上吹冷氣 *-
下就我們就一起家阿 *-










邊吃邊吹冷氣 *-
好棒欸 *-
吃完就想睡覺的說 *-
就睡到我要回家 *-
睡到一半 *-
他妹敲門說他爺爺她們要來 *-
下死我樂 *-
結果我走出去 *-
他爺爺就說 「 這是你女朋友噢 」
我就一直低頭走出去拉 *-
嚇死我樂 *-












我門就走到公園 *-
玩翹翹板 *-
好像有點幼稚 *-
哈哈 *-
不過很好玩欸 *-

















他就一直陪我到我要回家 *-


























有他真好 *-















開心鬼~楊嘎子** 2008-06-30 16:40:49

哈哈~~好幸福喔
你是說我我我我我嗎??
你想跟我出去玩噢~`
ok阿
找個時間八
最近很忙的說
哈哈
呵呵
西西^_____^
^_+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
好阿好阿 *-
找個時間阿 *-
哈哈 *-
2008-07-01 10: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