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8:22:04老妖精一個

久病厭世

我先聲明一件事!我是個很難生病而且天天開朗的人
而且常常自豪的說”我壯如牛”
對啦!生病啦!(老天對說大話的人的逞罰嗎?)
二周連來個3次~哇咧!

第一次頭痛到我哭了(我是連剌青都不痛的人)
看完了醫生吃完了二天藥→病好了
過了一周...又來了!
喉嚨痛到吞口水都痛
又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啦!
這次是細菌感染,扁桃線發炎又化膿
回了家把床單換了,全家打掃一遍
(誰叫醫生說細菌感染而我剛好又有潔癖,
心理做用覺的我附近一定有很多細菌)
又吃藥又好了,過了二天...又來了!真的會氣死耶
本來是左邊的扁桃線發炎,現在換成右邊的
(我懷疑是左邊的扁桃線偷偷的傳染給右邊的而我不曉得,
但因為這個問題太白痴而我不好意思問醫生= =||)
我還是乖乖的吃藥(其實我不想再吃了)
可是不吃的後果是痛到連飯都不想吃、水都不想喝、全身都奇痛無比
但是按時吃藥的後果是整個人都呆呆的,
聽別人說話好像我在水裡聽岸上的人說話
我的話也變少了,整個人文靜多了(剛好控制了我過動的毛病)
我沒辨法思考、反應變慢、一直昏睡
(天哪!那醫生開的是感冒藥嗎?_?我根本就被藥物控制著嘛!)

我終於体驗到”久病厭世”這句話的道理了!
祝我趕快痊癒!看到的人也一起幫我祈禱吧!
再醬下去人生真的沒意義了...
健康的人~你們也要好好珍惜自已的身体
老話一句:再多的財富也買不到健康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