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0:39:52娃娃

11號司機 瘋的一天

因為


因為


教室在四樓


非常遙遠


所以   就不想再去搶位子坐了 

反正





晚自息司機說還是他載我們

所以  就讓這星期的學妹做個高興到止八?


那台校車



簡直就爆掉了 


司機說 溫醫院&分局的要去坐全達


可是呢 。。。



就只要笨笨的分局 跑去坐


而我們 溫醫院的留在11號門口旁


就看著一堆一堆一堆 又一堆的 人


土牛→。。。→珊珠湖→。。。→三灣 等等很多人


上車

後來 人滿掉


之後 司機就叫我們上車



過後問後面一群男的



訊三忠的  包括43號&那ㄍ。。色鬼

還有一位我們那兒ㄉ學弟 加一ㄍ不認識ㄉ男子

就一起擠上車


而我在最前面
後面是我們班ㄉ 


我們班ㄉ後面又是忠班的


就是


喊立正的男子 (請用想ㄉ就知ㄌ)

然後呢  = =擠來擠去


很賽ㄉ是


那個色ㄉ 在我右前方

超噁


= = 。。。 恩 之後我們班ㄉ一群和我好友一起和司機聊天

司機也一直笑 又一直搞笑

我就一直講一堆胡言亂語


司機又在笑 


整車最前面應該就是们嬉鬧ㄉ聲音吧?
後來司機居然拿出一包豆乾
哈 我就說 司機~開車還吃那唷!你這麼餓呀
= =司機就一直笑
然後叫我開來吃
我就說我不想吃 後來我就打開來 給我們班ㄉ吃
還很好笑ㄉ 問學弟說 要不要吃
再來就問43號
︿︿* 
他們都很無言巴。。。 可是

就好玩 跟司機太熟了




在路上


魚看到有人騎腳踏車回家
就跟我說 ㄟ你看以人好辛苦騎腳踏車回家耶
我就直接回他說
不稀奇了
後面就一個騎腳踏車上學過的人
= =哈哈哈。。。
不好意思唷! 祝你減肥成功


就一直玩一直玩
然後 每次司機轉彎都轉很大
FISH都會不知怎的跑走
就會讓我一直笑個不停
哈哈哈
之後我又直接跟司機說
司機~上次做前面時沒釘木板給他
現在他在前面又沒木板可以支撐 以後要給他木板啦!

(因為木板固定某ㄍ地方比較不容易讓文跑走)

所以 。。


司機又笑了 
哀呀 

怎麼會這ㄇ好笑!! 
︿︿*



明天 慢慢走下樓~
在最慢上車。。


今天早上!人太多人
校車差點擠不下
= = 幸好 我們明天開始坐全達
不過?第一站?不就在我外婆家那嗎?
這樣也離我很近耶= =5分鐘而已
恩。。


應該不是吧!好奇怪









好累。。。



焦教官!請快交替好嗎? 我不想從四樓跑下去拿公文了

還有~ 邱教官
你說的對! = =現在ㄉ我 真ㄉ很想卸任 哈哈哈哈
快點吧?我期待耶。。
卸任


補充一點



= =有ㄍ學妹很誇張

高職部ㄉ


居然穿制服

配ㄉ鞋子是高跟鞋


挖勒。。。




夠屌 



你不被ㄉㄧㄤ才怪!




祝你LUCKY


















PIC"熊&豹 。。 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