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3:47:08﹋♡

海邊.我的愛

涼爽的微風

     愉快的言談
 
  輕快的腳步

我們追隨著對方 一同走在那我最愛的海邊

讓海風輕拂我的臉
        ((你的臉))

低聲的耳語
      放肆的狂吼
            愉快的笑鬧
                  甜蜜的親吻




總有一天 我要牽著你的手 再次的漫步在這片沙灘

                  在我們很老很老以後………

答應我好不好^^?







((這次寫的有點不好 想寫開心的 可是 開心 就沒靈感 好差))

上一篇:獨舞.惡夢

下一篇:假 情 假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