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8:31:13﹋♡

很久沒有更新了

好久沒有更新我這個“秘密基地”了

為什麼呢?

是因為被我先生發現了這裡嗎?

              (我不知道他發現的是哪個………)

是因為什麼事情讓我失去了動力嗎?

              (我找不到理由 找不到原因……)

好煩 好累 好討厭 ‥‥‥
當煩與累變成自己的代名詞 那這種生活要來有何用?
這顆心...也該認命的死去~不是嗎??

是!你是我老公 
可是你沒有資格干涉我的內心
你沒有資格去干涉我交友的權利
你沒有那個資格!!!!!!!!

我很討厭人家逼我做我不要的事情

我很討厭人家誤解我跟我珍惜的人的關係

而你 賴先生 你做足了我討厭的

干涉我的隱私 汙辱我的人格 看不起我這個人

沒有關係~~你要怎樣就怎樣~~
我尊重你 可你不尊重我
單方面的溝通 是無用的~~

                 所以 再見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