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2:15:13/ 娃 wa * :]

師父徒兒相見歡♥









話說








昨天與師父Go西門








兩年沒見了











莫名的亢奮摟













很多很多屁話可以說

















無話不談了
















































我們真的聊好多








以前   的不懂事







現在  的感情問題













你就傻傻的










單純了點














也在一起不錯久  晚我幾天而已摟































大家都過的很好









好棒好快樂














有事情要在跟我說噢















我要當秘密情報員












分享所有事情






我都要知道































祝你跟你女朋友能很快樂的一直在一起












想要在一起很久    就要多包容噢





真的 !!!!












還有阿










你很多事情很CARE都不說出來








她哪知道阿










笨蛋 !








































可能我來當你的愛情顧問摟
















叫聲老師來聽聽














師父 2009-04-25 01:50:08

你這個臭小子

小木炭

小憨包

小矮子

小怪胎

小東西

小笨蛋

我才不要你當我老師呢

明明我們去年還前年有吃咖哩飯妳都忘了

妳還穿的很像小丑帶一個粉紅色眼鏡啊

哈哈哈你這個小呆子

版主回應
阿阿阿阿阿



對吼~~~~~~~~~~~~~




北爛又趁機嗆我 !!




你還記得阿



哈哈




果然是大聰明


我師父
2009-04-25 18: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