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1:52:22/ 娃 wa * :]

期待♥









聖誕聖誕





HAPPY GO




佩佩佩佩








她愛跟我打架









真打








又愛咬人









我被虐待啦老師 ~~~~~~~~~~~
















羽球累的跟狗一樣的東西























雨馨的部分










色鬼





我超愛 !!









:D








每天聽你在那耍色就飽了










最性感了你  XD”









嘴炮嘴炮


                                     







是我們溝通的方式







YEAH



















然後剛剛不小心害亞太吵架






門市人員





打電話嗆電信怎麼處理的





電話都還沒開





2個小時的東西




等了24小時都還沒開通





就酷了








好摟原諒你們







別再為我手機吵架







說好在兩小時






不然退貨這樣






11點準時撥號看看:D





















然後我發現





肯德基原來都是菁英部隊







好屌好難懂的雞








什麼黑白配




什麼心臟肋骨





什麼辣不辣








稔惠就傻腦筋的東西








怎麼背的起來 XD










我都聽的霧煞煞












加油!














不哭不哭





不悶不悶








在撐下去^_^








下次找你吃肯GG






















然後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我是金師父





貝貝是我的金徒兒










徒兒愛嘴炮





可是師父都沒教她

























很威的東西





















































然後電腦她媽的超廢










壹直當機








及時通上上下下在做愛糙















搞屁






























明天週六輔導









2次沒去








老師放棄了








不知道有沒有幫我報名









說不定明天我就醒了沒遲到













結果卻不能參加我一定超嘔






































然後北鼻好可愛




每天都好可愛我好愛










愛撒嬌






我怎麼受的了








哪招










早上叫你起床







給我裝清醒的聲音想騙我










可惡臭孩子











被我識破










都比我晚到











不準你吃早餐了啦   XD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然後









葛格 & 冰冰快合好








我家這隻好幾天沒看到了








聽麻麻說跑去苗栗










心情不好想晃晃







昨天還去夜店初體驗








葛格很乖沒喝酒也不抽煙





但是卻










讓他更討厭那裡的環境








然後我想跟我家北鼻和睦相處






不要跟葛格壹樣 :"(














愛你













2008-12-20 00:50:09

這兩天又要打工

賤步道擬 哈哈 我還不想扮亞太

喇叭你 亞太手機太爛 我不會用

版主回應
嘴炮馨





廢物的東西:D







收遜真爛壹直斷線




2008-12-20 01:54:01
雨馨 2008-12-20 00:47:46

哈哈哈

我也愛你XD

死嘴砲 跟林冠名 在那邊嘴砲

真好玩 一直噹 自己為他嘴巴很厲害一樣

不櫃 19歲了他 大猩猩 哈哈哈

猿人 楊宗煒 哈哈

肯的G 不知道它可不可以撐到一年...
我看肯的G的人 不敢再用莊敬的人了吧

版主回應
就順順的東西





他猿人啦



超嘴炮
2008-12-20 01: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