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5:54:03/ 娃 wa * :]

放課遨遊公館♥







Today



together go happy [ 公館 ]






yeah !




本來放課後 要乖乖回家的


不過 ....



大家都要去HAPPY 怎麼可以少了我阿阿阿阿阿阿


在公車上 被茶茶給說服了



是有多好吃:D




PIC 貝 泡 茶 葳 饅 娃 瓜 鄧







到了公館



我們去吃麻辣鴨血




不敢吃辣的我



吃到都說不出話來


辣死啦啦啦啦啦啦啦






然後由於大家都很亢奮



所以就跑去隔壁吃冰

我們點了 香奈兒芋圓



整個消暑的東西



好冷











後來回家


在捷運亂鬧了一翻



只剩我跟鄧鄧



耍白目




hahahahahahahaha




到了民權西



只剩鄧鄧獨自搭捷運 前往北投了



孤單的背影 ﹔P





掰掰掰掰掰掰掰








今天 跟貝貝一起化丙級妝

互化的意思


然後我就睏著


太無聊



醒來後



北爛林冠民就一直


說什麼 你風塵女郎

甘奈妖怪


嚇死誰阿阿阿阿阿阿




靠么阿 = 口 = 我照照鏡子



靠盃 ..........



哈哈 嚇死我自己先 XD














然後今天天氣好冷 明天也是



起床出門時



提醒寶貝 多穿點衣服 因為好冷噢 在+上感冒還沒全好這樣




結果




看到倪一樣只穿制服跟外套


根本沒多加上衣嘛



都不聽話:'(




打掃那節


聯外套都沒穿


才在那發抖





真的很欠奏喇



到時後又感冒怎抹辦




要聽話要乖乖喇



ˊ ˋ


擔心










然後現在沒上班


實在很無聊



哪裡都不能去 又不能晚回家



好討厭 被綁死死的




趕快給我工作應徵


我要上班阿阿阿阿阿








可愛的


今天終於跟倪微笑 :D




羞澀











然後店裡的鬼鬼



我也有很想倪這樣



明天特地去找倪摟 ^_^



很白痴倪


沒人培倪一起睡覺



沒人培倪打架




我明天去揍倪一拳好了




倪就是欠打嘛 還不承認













這手的東西 .....




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瓜







前天鄧培鄧去西門PS剪劉海



等候公車區



拍了幾張










還有




昨天凌晨一直被吵醒


3點10

3點半

3點42

3點50



打來用未知



然後喂


他也喂


喂累了

繼續睡



沒掛段


他也沒說話


糙你媽在那邊浪費電話錢也爽




一直打擾我睡眠




一整晚這樣被鬧沒睡好


很幹







2008-11-19 23:34:37

哈哈哈
我們一起搞笑
每天歡樂好開心
下次再一起吃得記摟:)
鴉片粉圓真的好好吃:)

版主回應
耶耶耶 (!)


開心每一天摟:D




啵 ~ 棒 !


OKOK 辣死我辣死我
2008-11-19 23: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