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4:35:53/ 娃 wa * :]

搞什麼東西ܤ




今天又去上班



不過是晚班






我們家學姊好了解我 = //////// =



雖然今天國慶日 學校放假



我們老師(店長)以為我很有良心


早上會去幫他忙




結果我照樣睡到下午4點多


(晃點了10點的行程  真是抱歉我睡死了沒聽到來電)



匆匆忙忙的梳妝打理


跟稔惠約了5點40西門6號出口GO上班 :D









壹去就好忙好忙這樣



餓到8點多才偷偷出去跟稔惠吃吉野家


HA `



話說她很尷尬 第一次花錢吃吉野家 酷齁






吃完回去     有人已經幫我打掃完     下班後








後來又跟店裡的女孩們GO士林






吵死了= 口 =


鬧轟轟的大嗓門





然後逛逛逛 我又亂買




逛到11點多趕快去搭捷運 怕來不及



所以到我家捷運站12點多了





搭上電梯




風來了





怕頭髮亂飄 所以我往後轉



剛好後面有一個女孩




她好奇怪好憔悴的感覺突然說







姊姊 我想跟妳說 我跟我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男生了 怎麼辦


我說 那男生喜歡誰


她說 不知道 只是我朋友要主動跟她告白了 我不敢告白 但是很喜歡他


我說 這樣噢 那你就告白芽傻子 要是我就會說出來


她說 我不敢 怕他拒絕這樣以後見面好尷尬


我說 不會啦 你們女生都好害羞噢 該大方的時候 男生會更喜歡你們噢


她說 呵呵 謝謝妳 其實我覺得                想跟你做朋友 (突然變的有點像白痴)


我說 哦 謝謝 (我一直要走了她不讓我走 硬要聊那個話題)


她說 那可以留電話嘛我想跟你聊天


我說 摁好哇


她說 妳讀哪芽


我說 新店莊敬高二摟 妳呢 ?


她說 哦 在我學校附近欸 南強高一






我很想走了 所以一直想趕她走 就說 你要怎麼回去往哪走 一直給它插話


她終於講完她想講的了 就說 哦 我要打給我麻麻來接我


我說摁好 你自己小心一點 我先走了噢






跟南強美眉怪怪的聊完之後




突然想吃麥當勞薯條



就自己去買了


剛好




有人在麥當勞裡面灣家










好好笑= =


為了一個甜心卡



什麼買一送一 不知道是在送殺小的





2名中年男子 1名老女子



找經理在談



其中1名男子很唱邱 一直飆髒話


好像很屌一樣 說要找人哢這家店




白痴!





那經理跟員工都很尷尬的臉 經理又一直很客氣的在那邊道歉






我就坐在旁邊吃著我的薯條 看著他們吵架




好靠盃這樣 XD              爽














又是充實的一天 !













B♥我想你










現在的我  好悶  好悶 



好想你   好想好想    想看到你  






想抱你       想親你             寶貝我愛你










你在哪裡?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