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3:38:25/ 娃 wa * :]

讓惡魔學習悔改的天使ܤ

(一開始就埋下不安的種仔 漸漸發芽...)















我行我素



覺得自己很差勁 好像不被信賴不被需要一樣 我覺得很難過







總是對這份感情 抱著疑惑


不確定的心, 卻還在不平坦的路上, 猶豫著, 總是還能往前進...





該用什麼樣的心 去接收 這不曾有過的愛



適應著



可是


期待 總是狠狠被失望打入冷宮

一次又一次










也許一些小事 一句簡短的話



心情

可以從臭到不能再臭的大便臉 轉而開心 竊笑 窩心 溫暖


亦可以從活蹦亂跳HIGH到爆炸的自己 瞬間LOW掉 不想言語 不想笑容 …









他總是讓我生氣 讓我煩惱 讓我哭泣 讓我困擾

可是他怎麼這麼可愛 口是心非的傢伙










我只要自己希望待在身邊的人 可以待在身邊 那就夠了




【因為你的喜歡,最讓我高興】





我希望在任何重要的時刻,你都會牽著我的手,而不會讓我擔心,什麼時候你會放開手...







愛,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我需要的,只不過是你的「重視」。











袒露自己的感情也好,任性的撒嬌也好



不要總是把真正的自己關起來。




依靠別人並不丟臉 尤其是對方也很願意讓你依靠的時候











幸福咒語︰『浚とずっと一緒(いっしょ)にいたい』







筆ˇ 2008-09-27 21:14:21

加油....


有空 可以跟我聊聊ˇ


讓我當一下張老師 XD

版主回應
為什抹是張老師 = //// =


好牙 !! 聊聊
2008-09-28 00:15:40